Tuesday, July 27, 2010

毕业咯...

再过几天我就正式毕业了... 我的心这样告诉我,我的脑海这样想着。
真的毕业了
吗?好像还没感受到大学的
生活,还没的疯狂,还没玩个痛快,我就已经毕业了。
毕业就是失业,好像很多人都这么说。
对!因为我也是这样觉得,我非常赞同这句话,因为我已经两个月还没找到工作了。唉...
每天每天都有人问我 “找到工作了吗?” 每次听到爸爸妈妈亲戚朋友表哥表姐表弟表妹这么问是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都笑着说 “还在等回复。^^”
我都不知道我该做怎么回答,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每天都这样想着,“就让船到桥头自然直,什么先来就做什么。”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没做到,一直在犹豫,一直在选,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当我还没想好在大学想做些什么时,大学就这样过了,我好想记不起我在大学的时候做过的事了,好像没有去过一样。
但有一些事情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是2个人。
他们都出现在我大学生活里填了一些颜色。

第一个人,虽然我和这个人没什么关系,只是普通到很普通很普通那种朋友。
我心里还是很感谢她让我做了些疯狂,而我自己也没想到我会这么做的事。
可能对我来说是非常用心非常有意义,非常非常的特别。
但对她来说可能就只是很无聊很无聊,很废的,好想你在路边一眼扫过就能看到的垃圾一样吧。
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看过那东西,我不敢问或者还她没有看过就已经让垃圾车载走了。
我没办法忘记她,但我很高兴我们还是朋友。
哈哈

第二个人,我和她有关系,但到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
我很感谢她,也很对不起她。
我很感谢她,她把我的大学生活填了颜色,但我在她的心割了个伤。
我对不起她,因为一些事情我们分开了。
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

当然最后我也不会忘记大部分和我一起度过大学生涯的一班好朋友。
一起打球,一起喝茶,一起吃饭,一起唱K,一起... 一起... 一起...
很多的一起度过的事啦,说也说不完,写也写不完。

现在毕业咯,大家各走各的,各自到社会为自己未来闯。各位加油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