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原来

原来当你跌入爱情悬崖时,这样的事一定会发生的。


原来当两个人相爱的时候,必须要互相体谅礼让的。


原来当两人谈恋爱的时候,必须要互相了解谅解的。


原来当一方面不能为另一半付出会是这样。


我现在体会到会被说“有异性没人性啦”的时候是多麽抉择,

终是会先把另一半放在前现。

现在发生在自己身上了,我已做出了这样的付出,还不够吗?要我怎样?

我只希望有一个能体谅了解我的人,很自私吗?

想不到问题就这么快的发生了。

习惯了自由自在的生活,3 4 年的大学生活习惯忽然之间必须要做出改变,

不能被体谅和时间改变的吗?

只想要快快乐乐恋爱,我以为一方面的体谅和让步就够了,原来并不是这样的。

必须要是双方面的谅解,体谅,了解才会有一段好的恋爱。

我觉得的我的所作所为问心无愧。


问题并不是问题,

问题必须说出口来解决,

没说出口的问题才是最大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