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17 June 2009

最近的心情低落+ 低落+ 低落
担心+ 担心+ 担心
星期六要考supp paper 了
什么都没读到
我对自己开始没有信心了
很多话都听过了
加油,努力,gambateh, good luck 之类的
对我来说是一种安慰,没有动力
有谁来开导我啊
今天和朋友打羽球,吃晚餐,打篮球
以为想要轻松一下,让自己开心一点
但是我还是做不到
我知道我必须温习功课不然我一定会fail
到最后还是没读到
今天8点起床,原本想温习功课到了现在什么都没读到
我不读我一定fail, fail 了一定retake, retake 一定extend,
extend 一定没有ptptn, 没有ptptn死路一条
明明知道这些事,为什么还不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