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15 August 2009

又过了一天。
在MMU 的日子就快结束了。
就这样一天又一天,一个月又一个月,一年又一年。
心里想的是什么?
过去几年学了什么事? 过去几个月做了什么事?过去几个星期又发生了什么事?
认识了新朋友,认识了知心朋友,朋友成了好朋友,好朋友成了更好朋友。值得开心
我现在又在哪里呢?
想要的又是什么?
比朋友更好的人?
功课进步?
顺其自然的生活?
享受大学生活?
追逐梦想?
听到了很多对我来说像是称赞又带有讽刺的话。
甲:你很会选,要求高。 "有的选吗?"
乙:你很多朋友。 "有几个?真心的又有哪几个?"
丙:你的异性朋友多。 "有吗?可能表面上看到罢了吧。"
丁:他不选你是她的损失。"会吗?"
我很想知道我在别人的眼里是个怎样的人, 始终还是没问。
在朋友面前很想表现没事,坚强的我,始终还是不对他们低头。
会考虑很多的我,在乎别人的感受,他人的看法,大家的眼光,朋友的掌声,始终还是做不到好。
接收了很多加油,祝福,好话,希望,这些麻醉剂。虽然是不可能你们也不让我失望。
很多事发生你们看不到,听不到,也很多自己觉得的缘故不能乱来,也很多自己办不到的不可能任务。
但最后我还是很谢谢你们这些朋友,让我生活更精彩。
各位谢啦!

1 comment:

  1. You are just you, just live the way you want... Everyone deserve better life!!

    ReplyDelete